白露饮尘霜

喜欢的CP超级多,每一个都挖坑!

【关关X姚滨】在水一方(27)

呼……这一章就要结束了,最后是以樊姐视角来完结全文,感谢坚持到最后的小伙伴们,笔芯。很期待第二季的欢乐颂,也期待wuli关关的感情线(・∀・)。我也要好好想想再去祸害哪对CP吼吼吼。
正文:


关关慢吞吞的说完整个事情的经过,当然,她的心里变化过程是完完全全没有透露出来一点。樊姐和小邱听完后,不约而同的往后靠去,然后长叹一口气。
“诶,你俩别光叹气啊,给我一点点反馈也是好的啊。”关关撅着嘴看着瘫倒的俩人。
“要我说啊,我觉得你俩可以试一试。”小邱眯着眼似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。
而樊姐只是转过头略带深意的瞥了关关一眼,惹得关关蹙眉,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询问樊姐:“樊姐,你怎么老看我呀?发生什么事了?”
樊姐撑坐起来,拉住关关的手拍了拍,语重心长的说:“关关,人总要学会去爱一个人,你做的很好,不要怕付出,这是两个人的事情,我希望你能幸福。”
“樊姐,那我呢!”小邱凑过来靠在樊姐的身上,嘟嘴道。
“你呀。”樊姐弯着眼睛,转过去捏住小邱的脸,道:“你也要幸福啊。对了,你最近和那个叫余罪的小警察怎么样了?”
“什么余罪?”关关一听到八卦,眼睛马上亮起来,期待的盯着小邱问。
“哎呀,就是一个刚认识的男生啦。”小邱笑得一脸娇羞,一看就是有故事。
“邱莹莹,别卖关子了,赶紧说!”关关站起来坐到小邱身边,亲昵的抱住小邱的胳膊。
“就是,前两天嘛……你们也知道我在卖咖啡啊,余罪他就下单了,我就去帮他送咖啡,然后我就和他看对眼了。”小邱说完,脸也红了大半,她不好意思的拿着靠枕捂住自己的脸。
“没了?”关关和樊姐惊讶的对视一眼,异口同声道。
“你们还想听什么?”
“……你们小年轻就是有活力。”樊姐盯着娇羞少女邱莹莹憋了好久才说出这句话来。
“……小邱,好好把握。”关关爱怜的拍拍小邱有些毛燥的丸子头。
小邱盯着关关,回嘴:“还说我呢,你不也要好好把握么?”
“所以说我们共同努力嘛!还有樊姐!你和王柏川也是。”
樊姐微微愣住,不知怎么话题突然到自己身上来,但还是笑着点点头。



关关一大早就从床上爬起来,不紧不慢的从衣柜里拎出厚T恤,大衣来换上。
坐在沙发上喝水的樊姐见关关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笑出声,她也顺手帮关关倒了杯水放在桌上。关关洗完脸走出来瘫坐在樊姐旁边,她拿起杯子准备一饮而尽。
上嘴唇刚接触到滚烫的热水的瞬间,关关的瞌睡就一扫而尽。她赶紧放下杯子用手当扇子对着嘴唇直扇。
“好烫啊。”
“你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,怎么能注意到。”
扇了几分钟关关才缓过来,她伸着懒腰,又恢复以往的活力。
“樊姐,我去上班了,今天姚滨好像要来接我。”
“哟哟哟,新情侣就是不一样,整天这么腻歪。”樊姐好笑的看了她一眼,继续道:“我跟你一块走,第一天上班可不能迟到了。”
“啊对了,还没恭喜樊姐你找到新工作了。”关关捶手恍然大悟。
“谢谢,走了。”
关关听了点点头,回去拿包包后朝着电梯口蹦哒过去。





一出了大楼的门,关关就被传来的冷空气冷得打了个哆嗦。她往围巾里缩了缩,只露出两个眼睛出来。樊姐把暖和的手往关关的衣服口袋里面插,想给关关暖暖手。
关关的眼神自从一出来就开始在四周扫射,寻找一个熟悉的身影。可是看了好几遍也没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时,她能敏锐的感受到关关有些失落。
“没事,他也许路上堵车了。正好王柏川也还没来,我跟你一起等。”樊姐细心的帮着关关整理她被风吹乱的头发。
关关看着樊姐,泯着嘴重重的点点头,随即又笑开来。
“小雎!”
下一秒,关关那心心念念的声音就响起。关关兴奋的转过头,看了她一眼,看到她点了头,关关才迈着欢快的步伐朝着姚滨走过去。
“小雎,给你买了被早晨,所以来晚了,抱歉。”姚滨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樊姐打赌,如果他有一根尾巴的话,现在一定摇得飞快。
“没事,你吃早晨了吗?”关关的声音中带着明显的喜悦,也有些软萌。
“还没呢,光想着帮你带了。”
“你呀!不吃早餐怎么行……”
      ……
樊姐看着正在说教的关关和一脸无辜的姚滨,嘴角上扬。她觉得这两人的气场让她怀疑这两人是不是很早以前就在一起了,看起来十分合拍。
就在她悄悄的偷看这对小情侣时,旁边也响起她心底的那个声音。
“小美。”
王柏川笑着走过来,看到她穿得有些单薄的样子时,微微皱眉。他把她拉过来圈在自己大衣里,取下自己的围巾给她戴上。
“走吧,上班去。”
樊姐挽住王柏川的手臂,临走时还看了一眼关关和姚滨。关关见她回头,朝她挥挥手后就坐上姚滨的车走了。
她看着旁边的心爱之人,突然冒出“这个冬天好像一点也不冷”的想法。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